JensWorld

freeplus 保湿柔润乳液2号

-乳液绝对是我的夏季必备,深圳夏天比较潮湿,即使在比较干燥空调房里,我还是更倾向用清爽的护肤品。2号乳液的质地非常水润,油分含量比较低,功效只是单纯的保湿作用,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以及肤况,混合喜欢的护肤油提高滋润度。以前用过乳液1号觉得有一些清爽过头了,质地和昨天安利的柔润化妆水2号非常像,但是保湿度还木有那款化妆水高,所以乳液1号推荐给油性皮肤使用,这一款2号适合大多数肤质。

-图片这个是小只装50ml,当初天猫旗舰店刚开业限量发售的,现在已经下架了,正装是100ml里面的产品都是一样的。

-昨天提到的旅行套装官方售价149,里面有40ml化妆水2号,20ml乳液2号,20g招牌洗面霜,40ml卸妆油,按照正装算这一套大概价值190,买旅行套装比单卖正装划算...少见少见啊

诚心安利这个旅行套装!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