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sWorld

枫叶国买买买 part 8
护发产品
1.living proof PHD洗护发旅行装,这一套洗护套装是当时丝芙兰ba强烈推荐的,不含硅并且适合所有发质,我表姐也在用这个系列的产品觉得很不错,但是她是细软发质而我是比较粗硬的那种,这一套我打算把手头的洗护用完再用,如果好用的话再来反馈

2.Organix 护发油,夏威夷果油和摩洛哥阿甘油,已经开用了夏威夷果那款感觉很不错,质地比较稠适合发质偏干的姐妹们,吹完头发的亮泽度不错,价格很便宜超市买的这个人民币50左右的样子,性价比挺高的推荐~

3.lush big海盐洗发,用了一次感觉蓬松效果没有预期的好,但是按摩头皮的时候很舒服,感觉头皮有洗的比较干净,这一款式lush的招牌产品了,店铺一进门就能看到的那种!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用法不对?下次再试试!大家有没有喜欢的这类产品也给我推荐一下~最近蛮注意头发护理的,因为连自己都看不下去了....

4.oribe干洗蓬松喷雾,这个无敌推荐!乱喷都不会留白!而且香味很好闻,之前用batiste觉得味道不爱用了几次就没用了,oribe这款蓬松去效果很赞,刚喷上去冰冰凉凉像湿的后来就干了变涩,买大瓶没买错~

其实头发产买的不算多吧,本来打算买一套moroccanoil大瓶洗护的,后来担心行李装不下就放弃了....后来其实还装的下。。现在有点后悔(;´༎ຶД༎ຶ`)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