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sWorld

枫叶国买买买 part 9

1.娇韵诗红魔精,这一个是娇韵诗的王牌塑身系列的一个成员啦~~已经出到第六代了吧,之前一直听说会有搓泥的现象所以一直没有入手,后来新版就不会了,虽然是纤体产品但我觉得大多还是消除疲劳水肿之类的功效比较大,减肥还是要少吃多动的嘛~

2.Tom's 美白牙膏,这个也是大火的牙膏牌子,在超市看见就买了一只美白的试试,用了一周多总体感觉还可以,美白效果一般我觉得不如舒适达的美白效果好,但是tom's胜在超温和!!真的都没有什么牙膏的味道,刷起来也不会感觉很呛,刷完之后整个口腔也蛮舒服的没有什么牙膏的味道,但是我是一个每天又茶又咖啡的人所以美白效果对我来说最重要!所以这一款牙膏我没有特别的爱,如果你喜欢温和的牙膏这一款就超级推荐啦~

3.娇韵诗身体乳,买东西的赠品还没有过~

4.vichy保湿洗面乳,这个纯粹是因为旅行的时候忘记带在药妆店直接买的,使用感还可以不会很干,算是无功无过吧~

5.TBS洋甘菊卸妆乳,这一款貌似是得过什么奖的产品吧,之前也看别人推荐过,刚好在outlet有全场买3送3的活动所以就买了,暂时还没用

6.boscia黑色温感洁面着哩,这个是丝芙兰的赠品还没有用过,对这个牌子挺有好感的,白色瓶子的卸妆油挺好用的,就基本和fancl一个感觉,但是fancl价格可爱很多的说!!

7.vichy保湿霜,洗面乳的赠品,这个系列东西好像都挺不错的,打算天气冷了再开来用用

8.Glam Glow 白罐清洁面膜~一万个赞!!好久没用过怎么惊艳的清洁产品了,用一次基本黑头都没有了,也不是很刺激属于我能接受并且不觉得难受的那种,总来来说就是出了贵没有缺点的产品了~我只用T区所以用两不会很多应该也能用蛮久吧,一定会回购的!!!

好吧~竟然已经更到第九篇了还没更完。。。今天是七夕,单身汪只能自己给自己买礼物了,怎么有种淡淡的忧伤哈哈哈*=*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