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sWorld

资生堂haku美白精华

-夏天到了大家是不是要开始美白了!好的我来推荐好用的美白精华了!虽然我天生会皮肤会比较白一些些(不要打我!跑走。。。),但是我很容易生成痘印这类局部的色素沉淀。。。这款精华我用到第二瓶了,一整瓶用下来真的皮肤透亮很多,不过这款精华不能对抗局部的色素问题,主要对肤色整体的提亮非常有效!一般美白产品都会偏干,但这款完全不会,我一般都在春季到夏季用美白的产品,夏季用这款我后续就不再加乳液了,这款直接当做护肤收尾。我这款是旧版的了,新版的质地变的更加清爽,更加适合夏季使用。

-资生堂的haku系列已经更新到第六代了,品牌旗下的美白配方是共享的,haku走药妆店路线性价比高很多,毕竟没有什么代言人啊广告那些不大必要的成本,所以想试试成分有效的价格合适的美白精华,不妨试试haku吧!!

-还要表扬包装设计超科学哒!真空包装让产品最大程度保鲜,用完了也可以直接买替换装,也更环保一些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评论

热度(44)